我問,我是誰?心絆了一下,雜藤蔓生的腦袋終於可以確定答案





 


某日走入一座優雅的小鎮,沿著小徑穿梭至另一條美麗市街,愜意地漫步,眼前一棟棟
屋前院是色彩鮮豔的花草,市區景色卻是滿佈綠意的田野,甚美。人在這裡,變的溫柔又深遠~





深深感謝愉快的巧遇,想想世界之大你我成為彼此記憶,就此將愉悅的時間充塞整個空間,今日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更加點綴空間,但我不能確定是否頓住什麼,因為這樣的時間與空間僅是我暫時地停歇,我未能屬於這個地方,也沒有收獲永恆,只是此時此刻我在這裡。






昨日我靈魂飄升,跳脫過往,我似一方絲絹輕盈地迎風飄逸,飄過每一戶人家的門前,在空氣中跑啊~追著~。






我渴望在這裡住上一段時日,探索環繞它的藝術文化,我感受到對時間與空間的真正歡喜,我甦醒在陽光中,藍空樹蔭下我讀一本書,享受悠悠的清閒,或在廚房裡烤個麵包享受那香味與一瞬至福的溫柔溫度。





半途中,不依賴不期而遇的朋友,那不經意地認識又何必留下另一種習慣。。。。但永遠不會忘記,在那時刻,我熱切開懷,毫不設防地當你「朋友」。只是內心底層的聲音,自發築起另一層保護圍籬,就怕破壞現存「真」的印象,「美」的感情。






  http://www.youmaker.com/

In My Life ~by Beatles

There are places I'll remember
All my life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Some for ever not for better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All these places have their moments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But of all these friends and lovers
There is no one compared with you
And these memories lose their meaning
When I think of love as something new
Thought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歌詞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gull 的頭像
    ccgull

    人生不想留白

    cc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